建始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8-09-07  访问次数:2003

DSC_8829_副本.jpg

9月6日,中共建始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郑向东同志主持,县纪委田建华、黄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郑向东代表院党组查找了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方面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力和宽松软问题。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在政治站位、履职尽责、遵纪守法等方面,集中谈问题、找差距、讲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提高的具体措施,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建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主题鲜明突出、问题查找全面、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建议院党组继续在政治站位提高、问题整改落实和履行职责担当上下功夫,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