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3  访问次数:3104

本院各支部:


根据全县党建工作安排,特将近期需完成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中共建始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印发的《2016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本院《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并结合实际制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交政治处,并抓好贯彻落实(内容见建始法院外网“党建专栏”)。

二、根据县直机关工委通知,各党支部要按照基本内涵、主要做法和工作启示三段式结构进行总结提炼“支部工作法”。于2016年6月10日前将申报表(附后)和1500字左右的“支部工作法”文字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交政治处。总结运用“支部工作法”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也是年度党建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入总结。

三、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三抓一促”、“精准扶贫”、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六城同创”等活动,并做好平时学习、会议、活动记录和资料整理。县直机关工委每一季度开展一次检查督办。

    附:“支部工作法”申报表

                      

      中共建始县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