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谈话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次数:1494

DSC_4564_副本.jpg

谈话现场

为使新入职人员尽快了解法院工作、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工作角色,10月18日,建始法院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院党组领导班子与今年新录用的13名公务员及3名协警进行集体谈话。

DSC_4625_副本.jpg

张院长讲话

会上,新进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做了自我介绍,畅谈对未来工作的打算和努力方向。随后,院党组对新进人员正式加入法院队伍表示欢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绍红宣布了关于新招录干警的工作岗位安排。

DSC_4629_副本.jpg

李组长讲话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飞就纪律作风方面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重学习、强素质,不断加强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二是要守纪律、知敬畏,要加强对党纪党规、院里所制定规章制度的学习,守住法律的底线;三是要勇担当、干实事,即立足本职,克服困难,做出实事来;四是要严自律、树形象,作为公职人员,要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以饱满的热情踏实工作,维护法院良好形象。

DSC_4638_副本.jpg

郑院长讲话

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对建始法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新进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五讲”要求:一是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二是讲学习,不满足于书本知识,要勤向领导和老同志学习;三是讲贡献,要沉下心踏实工作,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四是讲大局,培养大局意识,为经济社会和法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五是讲廉洁,要守底线,牢记岗位职责,严守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