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中你我同行

作者: 刘克伟    发布时间:2018-01-31  访问次数:743

NeoImage_副本.jpg

办案现场

 “兄弟,今天辛苦了。”

 “没事,送达完成就好。”

连续几天大雪纷飞,让漫山遍野裹上了一层厚厚的冰雪外套,却也给出行的人们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带来了安全隐患。今天难得放晴,暖日照亮了大地,法庭干警精神抖擞,开启了送达的破冰之旅。

途中,我们翻山越岭,沿途雪景让人感到惬意。在数个送达目的地中,印象最深的当属青龙河——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我们行驶在盘旋于绝壁的公路上,很是惊险,到达河谷底,我才发现某个夏天有位老哥带我在青龙河留下了足迹。当时看到绝壁上凿出的公路,我惊叹不已,想象着某天我能驾驶汽车上来征服奇险,也不枉此行。今天我做到了,并且找到了当事人,送达了应诉文书。当事人也非常感动,认为我们长途跋涉送达是为他的合法权益负责,表示会准时到庭参加庭审。

当我们“打道回庭”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可我和兄弟还饿着肚子,途中经过兄弟的姑姑家,她为我们用柴火烤了红薯,烤红薯温暖了我们的肚子,也点燃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心。


编辑: 胡锐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