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院务会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8-05-09  访问次数:664

DSC_7643_副本.jpg

5月7日下午,建始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院务会,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各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讲了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各院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指出了薄弱环节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的财务清理整改、队伍建设管理和审判运行态势情况,学习传达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意识形态建设、案件繁简分流和法官联席会议制度运行等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各单位提出问题和困难院党组将会尽快研究解决。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实抓细审执工作,中层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要养成良好的办案习惯,加强对庭室干警的管理;二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好规章制度,严格自律不能放松要求,队伍管理不能出现问题;三是创新执行攻坚措施,各部门做好审执衔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惩戒失信打击拒执,发挥联动机制解决基本执行难;四是做好年轻干警培养,在审判实践加强传帮带,以对将来负责的使命感,培养好法院的接班人。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