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培训会

作者: 黄筱筱    发布时间:2018-10-23  访问次数:2454

DSC_9042_副本.jpg

DSC_9047_副本.jpg

DSC_9071_副本.jpg

10月19日下午,建始法院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飞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县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田小林结合自身十多年的执纪办案经验,从《条例》修订的主要特点及关键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着重就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点条款作了详细讲解。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全院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将《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条例》的示范者、带头人。尤其是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严格自律。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