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查考核组对建始法院进行考核

作者: 杨寒梅    发布时间:2019-01-15  访问次数:349

DSC_9782_副本_副本.jpgDSC_9785_副本.jpg

115日上午,县检查考核组对建始法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等十个考核项目对本院科级干部进行考核,并组织个人座谈。院领导、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绍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18年,在县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建始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703件,结案4908件,结案率94.81%,入额法官人均办案163件。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建始法院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其在一年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不足。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