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抓好精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杨寒梅    发布时间:2018-11-15  访问次数:349

下乡 018_meitu_2_副本.jpg

下乡_meitu_1_副本.jpg

11月14日,建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绍红一行与县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一道,前往县法院扶贫点、联系点就金融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在向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店子坪村、崔家坪村、新佛寺村和山羊头村的村情及产业发展情况后,郑向东一行引导各村“尖刀班”与农业银行做好工作对接,并要求“尖刀班”把好贫困户借贷诚信关,让金融扶 贫落地生根见实效,为后期开展金融扶贫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郑向东一行与各村“尖刀班”开展座谈,强调下一步要着力抓好四点工作:一是做好基础性工作,抓好日常,尽心尽力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二是落实项目投入,抓好养殖业和种植业发展,做好安置房小区建设和搬迁工作。三是抓好产业发展态势,产业发展不可急于一时,要注重全局性,稳步推进。四是提升群众满意度,扶贫工作进入关键期,仍然是任重道远,要做实事,让工作经得起检验,切实让贫困户脱贫,让贫困村摘帽。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