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以支部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

作者: 尹佳    发布时间:2017-04-24  访问次数:1324

IMG_1828.JPG

党员先锋代表之一田天宝

IMG_1723.JPG

工作模范代表之一李惠

IMG_1809.JPG

工作模范代表之一罗俊

 

今年以来,建始法院执行支部以党员先锋岗、工作示范岗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强化执行安保职能,形成了抓党建、带队建、促执行的党建工作格局。

在执行党支部 “1+3工作法”中明确提出,党员先锋岗、工作示范岗活动根据每一个季度党员先锋指数量化考评结果并结合实际工作,执行局和法警大队每月共同推选5名党员先锋岗和8名工作示范岗。

在4月份的执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谭险峰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结合执行安保工作的实际情况,推选出了孙德军、解华书、黄谋玺、田天宝、陈柳林5位党员先锋和樊勇、冉茂军、黄海军、王可军、罗俊、李惠、彭芳、郑武洲8位工作模范。

评选出的每名党员先锋岗和工作示范岗都能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以党性为镜子,以纪律为准绳,对党组织和领导集体布置的工作任务尽心尽责,体现出较高的职业道德水准和党性意识,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使执行安保工作得到整体提高。

今后,执行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先锋岗、工作示范岗活动,引导全体干警发挥在先锋模范的带领下,立足岗位,践行司法为民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