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使命

——建始法院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8-07-01  访问次数:2220

升旗仪式.JPG

升旗仪式

    7月1日,建始法院、龙坪林业站和新佛寺村的党员一起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在庄严的宣誓和《党章》诵读声中为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jpg

集体学习

在集中学习环节,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宪法、监察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体会,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山东考察的讲话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的相关精神,传达了向红林同志在“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缴纳党费.JPG

缴纳党费

院党组书记郑向东同志通过回顾一大13名代表最后的人生归宿和两次学习党史的热潮,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结合法院当前的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争当对党忠诚的模范;强化道德意识,争当品行高尚的模范;强化纪律意识,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慰问困难党员.jpg

慰问困难党员

李晓飞等五个支部的同志进行“亮成绩、晒问题、谈打算”,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批评帮助,为村党支部做了示范。各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先锋共产党员和星级党支部评定结果进行了通报,宣传了《宗教事务条例》。

开展走访调查.jpg

走访调查

会后,院党总支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各支部党员群众和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开展精准脱贫满意度调查收集群众的意见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