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作者: 王婉婷 程光伦    发布时间:2018-01-23  访问次数:875

DSC_5748_副本.jpg

DSC_5784_副本.jpg

DSC_5792_副本.jpg

为增强全院干警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自防能力,1月22日,建始法院邀请县消防中队战士为全院干警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指导实际操作演练。

培训会上,消防中队刘指导员对引发火灾的因素、预防火灾的措施、如何报警、如何灭火、消防器材的种类及使用方法和应急逃生自救的技巧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列举案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防火的重要性。随后,在消防演练现场,消防战士指导干警们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练灭火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干警更加全面地了解和熟悉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纠正了平时对于消防安全预防的误区,为日后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