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情

作者: 张瑞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次数:870

支教对我们来说是经常听到但没有碰到过几次的事情,所以对于支教的意义是什么也着实不太清楚。便有了一直想了解支教的意义究竟是什么的想法。

很幸运的是,我们在摩峰中心小学登入扶贫信息的间歇,利用这点时间逛了逛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便看到了这一面贴着支教墙,被墙上的一年支教行,一生摩峰行所吸引。便有了认真浏览的想法。也算浅薄的了解了支教这件事情。来支教的都是华中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从2013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五批了,他们传承着这份支教情。

695214923398990935.jpg

学生们都很喜欢支教老师来给他们上课,在体育课上学生们争相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真的很开心。

66421406366631719.jpg

     在学生下课后,与支教的老师浅谈了一会儿,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他们都保持着一颗青春的心。俗套的问了为什么要选择支教,他们说:燃烧青春,是一件美到心醉的事。

     在登入完扶贫信息后到法庭后,想起与支教老师的交谈。久久不能释怀,燃烧青春,到底是什么。在许久后才想明白,燃烧青春,于他们来说,就是做一件有意义且让青春铭记的事!

编辑: 张清波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