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胡锐    发布时间:2019-01-18  访问次数:340

DSC_9793_副本.jpg

118日上午,为打牢思想基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建始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广东、上海的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决胜精准脱贫全面小康、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方面开展研讨发言。

郑向东对本次学习研讨予以点评和终结,对今后如何深化学习作出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保证时间,坚持日常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二是注重质量,不仅阅读原著,更要联系实际;三是统筹兼顾,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审判工作和专题研讨有机融合,互促共进。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