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大队召开第三季度警务工作会议

作者: 赖福林    发布时间:2017-09-22  访问次数:817

开会.jpg

(会议现场)

921下午,法警大队召开第三季度警务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在各类活动多、任务重、工作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全体司法警察仍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参加全州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的干警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展现出了建始法院良好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在基层法院中率先增设的导诉台,受到了当事人、代理人以及审判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马上召开,法警队伍作为法院战斗在安保维稳第一线的力量责无旁贷,要充分发挥法警队伍的尖兵作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谭险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细化工作要求。安检巡庭人员下班前要检查是否有在院内的留滞人员,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要努力学习法律知识,提升法律专业素养,更好的为审判工作服务。三是警务技能训练常态化。制定训练计划,定期组织警务技能训练。四是强调纪律作风。平时着装要注意警容风纪,安检值庭动作要规范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