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向东院长看望慰问执行一线干警

作者: 王婉婷    发布时间:2017-12-06  访问次数:913

DSC_5393_副本.jpg

DSC_5343_副本.jpg

DSC_5357_副本.jpg

12月5日,建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谭险峰一行赴利川,看望慰问驻利川法院参加全州法院“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的执行专班。

在了解执行专班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后,郑向东院长充分肯定了执行专班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二是要用好、用足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注重案件执行效果;三是在工作中要严格依法依规办案,规范执法行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在工作中要做好风险预判,考虑周全,既要保证执行干警的人身安全,也要确保当事人的安全。

执行专班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鼓足干劲扎实开展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随后,建始法院与利川法院就执行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郑向东代表建始法院党组对利川法院全力支持、配合执行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分别就各自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两家法院达成共识,在执行案件中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形成合力,推动执行工作取得更好进展。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