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八个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牛漓春    发布时间:2017-12-06  访问次数:562

知识测试题和口袋书.jpg

知识测试题和口袋书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建始法院通过组织开展“八个一”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作好一本学习笔记。要求学习笔记能准确反映干警良好的读书习惯和学习态度,反映所学书目情况,反映学习收获、特别是写好体会文章,反映学习轨迹、特别是重要活动情况。

组织一次专题辅导。召开一次专题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老师为全院干警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精髓、内涵、实质。

带头上好一堂党课。院党组书记结合实际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带头上好党课,帮助全体干警学深学透精神实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服务审判的本领和能力。

开展一次座谈交流。通过党组、党总支和党支部不同层次的座谈交流,使广大干警增加工作自信,明确努力方向,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全院上下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编印一本“口袋书”。以“关键词”为线索,对报告进行摘编,制作一本涵盖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口袋书”,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掌握十九大精神知识,让报告精神入脑入心,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组织一次知识测试。通过开展测试活动,检验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了解程度,督促干警加强平时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反复淬炼,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要求每名党员干警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学思践悟,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学习心得,提出推进工作的新办法、新思路,心得体会要求真实生动,禁止抄袭和内容假大空。

举办一台文艺晚会。以“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在年底组织一台文艺晚会,以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祖国的发展成就,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 张清波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