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 建始法院迎来立案“开门红”

作者: 陈晓桦    发布时间:2019-01-21  访问次数:352

开门红_副本.jpg

2019年,建始法院立案庭迎来了“开门红”,各类案件接踵而至,立案大厅人声鼎沸,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201911117日,工作日共有12天,机关共收案580件,平均每天立案48件,从立案材料审查、开打诉讼费票据、案件信息录入到受案材料填写、当事人接待咨询等等,从早到晚,立案庭干警们根本停不下来。

诉讼案件录入耗时多,导致执行案件录入缓慢,案子大量积压。院领导考虑到立案庭负荷太大,为及时录入案件,特意安排司法技术科两位干警前来帮忙,一时间,立案庭队伍迅速壮大。虽然案件数量多、录入任务重,但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案件得以及时录入并送至各庭室。

2019年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建始法院立案庭将继续保持踏实投入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失误,提升立案质量,力保高效高质地为业务庭审理案件把好第一关!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