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扎实推进岁末集中攻坚执行行动

作者: 刘永波    发布时间:2017-11-10  访问次数:533

 582651463529924429.jpg

立案庭加班立案

 11月9日,建始法院执行局长带队前往利川法院积极落实中院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

建始法院牢固树立全州法院一盘棋的思想,在继续抓好自身法院执行工作同时,抽调精兵强将,奔赴利川法院开展集中攻坚行动。

根据中院的指定管辖函,建始法院办理原来利川法院管辖的200件执行案件,现已立案42件,预计周末再立20件,剩余案件立案庭将加班加点及时受理,确保下周在利川的岁末集中攻坚行动执行活动如期进行。

利川法院表示,在接下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一定积极配合建始县法院在利川的执行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及服务。

建始法院自被确定为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示范法院以来,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执行工作,有力地增强了司法权威与法院判决的公信力。1至10月,共受理执行案件1610件,结案1288件,结案率80%,实际执结率60.80%,到位标的金额5283.64万元。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