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姿态 展巾帼风采:建始法院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作者: 杨寒梅    发布时间:2019-01-08  访问次数:352

大宣讲活动.jpg

活动现场

17日,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建始法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会议,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会上,首先由妇委会委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恩施州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及建始县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

随后,建始法院妇委会主任丁梅组织全体女干警就“立足于岗位做贡献”的主题进行了大讨论活动,尹佳、吴锐锋、张红、蔡雾绍、黄崧等同志进行了代表发言。她们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自身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最后,丁梅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她提出,希望全体女干警能坚定理想信念,用十九大定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严谨的生活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能勇于担当尽责,奋力建功新时代,要有一股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精气神;能坚持内外兼修,谱写巾帼之风采,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赢得出彩人生。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