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细化措施加强安保维稳工作

作者: 张凤    发布时间:2017-08-25  访问次数:1134

607073188375361221.jpg

会议现场

          824日傍晚,建始法院法警队在二楼调解室紧急召开会议,传达人民法院安保工作文件精神,细化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法警队队长就安检值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安检员对所有来访人员进行身份登记,并对人员物品仪检、手检到位;二是巡庭值庭人员随身携带八件套,保持通讯畅通,确定闭庭后才离开;三是导诉员积极热情提供帮助,密切关注大厅的动态;四是监控室人员经常切换实时画面,随时掌握院庭情况;五是各岗位人员履职尽责,加强工作衔接,做好处突支援准备。

法警队政委强调安检值庭工作要一刻也不能放松,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妥善处理。

在座谈环节,法警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改进办法,共同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