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老干部工作获州级表彰

作者: 刘艳敏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次数:542

荣誉称号.JPG

荣誉称号

表彰文件.JPG

表彰文件

   10月27日,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上,建始法院老干部党支部被授予全州先进老干部党支部称号,刘乐顺同志被表彰为成绩突出的离退休干部。

一直以来,建始法院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明确专人负责老干部党支部,定期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活动,及时主动收集汇总离退休干部的情况, 党组书记带头做好帮扶慰问工作,争取更多的政策性帮助,在每年春节、重阳节等重要节日举办座谈会,院领导通报日常工作情况,虚心听取老干部意见与建议,真正做到了“政治上尊重,感情上亲近,思想上关怀,生活上照顾”。

建始法院的老干部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审判事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很多老干部都是人退心不退,用实际行动继续为法院发展奉献余热、增光添彩,特别是在人民陪审员队伍和精准扶贫工作中都能看到退休老同志的身影,老干部的经验和智慧是法院的宝贵财富,关心和支持是法院科学发展的良好助力。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