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访问次数:548

11月7日,建始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

IMG_5046_副本.jpg

IMG_5037_副本1.jpg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郑小红讲述了自己参与十九大的所听所思所想,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和重要论述论断。

IMG_5058_副本.jpg

(院党组召开会议)

会后,院党组继续召开会议,落实许一鸣院长的讲话精神,并就精准扶贫、六城同创和执法办案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要成为十九大精神有力的传播者、践行者,守好公平正义这道关口,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审判执行工作之中,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自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建始法院一直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收看央视直播、召开党组会议、收看十九大辅导报告视频会等方式,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