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冬日的暖阳

作者: 王雪芬    发布时间:2017-12-12  访问次数:601

难得一个晴朗的周末,忍不住睁开惺忪的睡眼望向窗外,只见阳光早已布满远方的山丘和东边的屋子。透过玻璃窗,似乎远远就能感受这弥足珍贵的冬日暖阳。

映着阳光,望向天空,惊喜地发现冬日的阳光,其实是一缕缕炫目的银光,弥漫于一望无际的苍穹。看着这丝丝缕缕、温暖入心的光芒,洒满整个大地的时候,要是不晒点什么,就感觉特别浪费这个季节里最宝贵的礼物。于是毫不犹豫地将一床床被褥拿到屋顶,照晒在阳光下。被褥们像是闷在房间许久的孩子,突然奔到操场上嬉戏玩耍的样子,暖洋洋地享受着日光浴。我在心底默默叨唸着,等到晚上,捂在这暖烘烘的被褥里,闻着太阳的味道,美美地进入梦乡,将是多么美妙的事……

趁着这岁月静好,约上三两好友,漫步在望城坡,坐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听听歌,聊聊天。边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遍欣赏着眼前的美景,舒缓着昨日余留下的疲劳,是多么令人愉悦的事!亦或是等到傍晚,和好友排排围着火炉团坐,吃着透心凉的冰淇淋,将是另外一番亮眼的光景!

最爱那一抹冬日暖阳,在最凛冽的寒冷时刻,让人感受到一种充满力量且弥足珍贵的温度,引领着追梦的人儿,驶向新征程,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周。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