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我们是认真的

作者: 刘克伟    发布时间:2017-12-30  访问次数:937


    时值岁末年初,景阳河人民法庭全庭干警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加班加点,高效审结民商事案件,力争在新年前夕给老百姓一个务实而公正的说法。

    虽说本职工作紧张而繁忙,但全庭干警还是不忘扶贫,忠诚于党和人民,倾心投入帮扶工作中去。

     一是法庭成立扶贫专组,深入贫困户家中田坎,了解生活和生产情况,宣传帮扶政策,做好应对措施,积极引导贫困户搞生产促发展创效益。

492588203786499588.jpg

    二是建立联动扶贫机制,引入社会爱心力量,沟通多方思想,干警率先带头,大力推销贫困户的特色农产品,达到共赢的良好氛围。

631920562180375354.jpg

    三是走访慰问迎新年,全庭干警自费购买生活物资入户送温暖,让贫困户安心的过好佳节,畅谈来年的打算,励志新年里攻坚克难,艰苦奋斗,争取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融入小康生活中的暖阳之中。

695688573232340945.jpg

    扶贫先扶志,全庭干警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学习相关扶贫精神和资料,助力精准扶贫,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集结号愈来愈响,让追求务实而高效的作风成为一种常态。

    扶贫,我们是认真的,我为景阳法庭代言,发出最强音。


编辑: 张清波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