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审判执行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7-12-14  访问次数:938

 IMG_5184.JPG

当事人与审监庭人员合影

 12月13日,黄某与其代理人专程来到建始法院送锦旗,对审监庭庭长朱于兵在办案过程中呈现出的认真负责、公正司法的工作态度予以感谢和赞扬。

 2015年11月3日,黄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杨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后侧翻,撞向龙某停放在路边的轿车。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黄某、杨某负本次事故的同等责任,龙某无责任。

案件受理后,法院依法追加龙某和其车辆投保的公司作为被告参加诉讼,适用普通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各诉讼参与人充分发表了意见,承办法官依法查明采信认定事实,认真归纳评析争议焦点,严格按照规定认定计算原告的各项损失,依据法律法规和事故责任确定各自赔偿数额,判决书逻辑严密说理充分,主文表述清晰明确规范,生效后法院及时依申请执结了此案。

 当事人送锦旗是对办案法官的认可,也是对人民法院的鞭策,建始法院将一如既往的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用心办好每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张清波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