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积极参与“平安在身边”宣传月活动

作者: 赵瑞 王婉婷    发布时间:2017-06-09  访问次数:366

DSC_1658_副本.jpg

DSC_1649_副本.jpg

“平安在身边”宣传月启动仪式

DSC_1707_副本.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久奎来到法院咨询点查看工作情况

DSC_1666_副本.jpg

DSC_1675_副本.jpg

DSC_1684_副本.jpg

DSC_1695_副本.jpg

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单

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积极构建和谐平安建始,6月9日在业州广场举行“平安在身边”宣传月启动仪式。县法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绍红带队,组成20人的方阵队伍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院设立了集中宣传点和咨询台,由立案庭、民一庭、民二庭、刑庭的工作人员驻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法律知识和诉讼程序,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就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纠纷、债务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该院发放宣传单18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平安建始”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蓝雨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