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节后速收心 工作忙不停

作者: 胡锐    发布时间:2018-02-22  访问次数:402


督查.jpg

节后督查

尖刀班会议.jpg

“尖刀班”工作会议

;;;.jpg

领导带案下访

2月22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建始法院干警迅速从“假日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上午纪检组牵头,抽调监察室和办公室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对各单位人员到岗、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机关各单位及人民法庭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上班,精神状态良好,工作秩序井然,未有迟到、早退、旷工等现象。

“尖刀班”全体成员在龙坪乡山羊头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措施,严格工作纪律,确保精准扶贫工作不欠账、结硬账、交好账。

下午院长带案下访,到红土坪社区查看现场,对一起要求恢复原状信访积案做协调化解工作,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在密切联系群众中解决信访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法院干警的责任心。

茅田人民法庭快速审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该案承办法官在春节期间通过微信与原被告沟通调解,今天一上班,被告就把欠原告货款带到了法庭,法庭工作人员当即把标的款兑付给原告。

建始法院今天新收案件3件,审结14件,全体干警自觉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编辑: 张清波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