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落实新年度重点工作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9-01-07  访问次数:347

1月7日,建始法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院务会,总结回顾去年的工作,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院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两会”及县委全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的各项审判数据,强调了诉讼服务场所周边安全保障工作,解释了工资奖金及工会福利兑现情况,布置了近期的信访维稳工作,对收结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郑向东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两会”及县委全会精神,对照去年的相关工作情况认真分析、找出差距、谋划提高,强调了卷宗归档、信访维稳、扶贫攻坚、安全保障和队伍管理工作,特别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带头工作的同时抓好队伍管理和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审阅了执行专题片,并就带班值班、升旗制度、年终总结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