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同行

作者: 刘克伟    发布时间:2018-12-29  访问次数:830

           微信图片_20181229144500.png

深山的小村因你而美

微信图片_20181229144537.png

                吃一桶泡面,让我加油干

微信图片_20181229144544.png

               盛大的选举场面

宪法规定,满足一定条件的公民都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岁末年终,全庭干警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奋战在基层一线,目的是审结本庭受理的民商事案件,完成院党组交办的任务,更是对自己全年工作付出的一个交代。即使在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氛围下,全庭干警一如既往地相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协助村(社区)两委的选举工作,安排专人专班参与到为期三天的选举现场,尤其是庭长率先示范,安排自己周末都参与选举。为了更好地配合镇党委政府,让选举能公平公正公开的完成,我庭干警主要从“三员”做起做好。一是当好服务员,全身融入选举现场,布置选举会场,准备选举资料,维护会场秩序,保障现场后勤。二是当好宣传员,宣传关于选举方面的法律、政策,让老百姓真正了解选举,投出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的心声,彰显基层的民主性。三是当好解说员,当老百姓对选举的内容与程序有疑惑时,用精简明了的话语为他们解释,让选举在阳光下透明进行。

全庭干警大公无私默默的付出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认可与肯定,也赢得了老百姓的喝彩与赞扬。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