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姚磊同志受到最高院表扬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7-10-12  访问次数:774

参与筹建姚磊右一.jpg

参与四巡筹建

训练新聘法警.jpg

训练新聘法警

四巡感谢信.jpg

四巡感谢信

近日,最高院第四巡回法庭专程致信建始县人民法院,对借调至四巡协助工作的姚磊同志表示感谢。

姚磊同志因在全州法院司法警察集训期间表现突出,被推选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封闭训练,同时作为湖北法院16名比武尖兵之一,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

201612月至20178月,表现优异的姚磊同志被借调至最高院第四巡回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法警队协助工作。期间,姚磊同志认真负责,勤恳敬业,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四巡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得到了四巡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建始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姚磊同志在四巡工作期间,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起到了良好的引导、示范作用;严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第四巡回法庭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自觉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法警安检查验、引导登记、值班分流等安检岗位的工作任务,参与组织多项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在训练新聘法警工作上表现优良,展现了过硬的法警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自身素质;组织纪律性强,保密意识好,时时刻刻对己严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现出色。

建始法院领导希望全体干警以姚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