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考评组对建始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评

作者: 赵瑞 王婉婷    发布时间:2018-01-23  访问次数:956

DSC_5713_副本.jpg

DSC_5733_副本.jpg

DSC_5737_副本.jpg

1月22日下午,县考评组来到建始法院,对建始法院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工作情况进行考评。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绍红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责述廉报告。2017年,建始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党为公、司法为民”的要求,大力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执法办案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落实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4908件,结案4669件,结案率95.13%。与去年相比,收案增加1186件,结案增加1151件,入额法官人均办案140件。

随后,考评组就建始法院领导班子落实主体责任改进作风满意度、纠正四风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并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