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法警队召开警务工作会议

作者: 姚磊    发布时间:2018-02-24  访问次数:378

IMG_595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月24日,建始法院法警队召开警务工作会议,就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工作质效方面提出要求,为法院审执工作的安全保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全队人员研究讨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规范押解与刑事值庭工作。为确保司法审判工作顺利进行,全队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日常押解和刑事值庭,切实保障庭审秩序和押解安全。二是强化业务学习和警务技能训练。为全面提高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法警队须定期进行专项培训,明确训练具体负责人和参训人员,保证训练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把好安全关。必须落实好机关和法庭门岗安全检查制度,加强安检、提押、协助执行等工作的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安全、有序的诉讼环境。                       

在新的一年中,建始法院法警队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打造优秀的法警队伍。

编辑: 胡锐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