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鸣院长到建始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7-06-16  访问次数:517

 

DSC_1845_副本_副本_meitu_2.jpg

DSC_1873_副本_副本.jpg

DSC_1916_副本.jpg

DSC_1949_副本_副本.jpg

6月15日,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一行到建始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许一鸣院长查看了该院诉讼服务大厅、审判法庭、视频会议室、数字化审委会等办公办案场所,并与该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许一鸣院长表示建始法院党组精诚团结,全院干部队伍有战斗力,审执工作走在了全州基层法院前列,涌现出了以全国优秀法官黄崧为代表的先进典型。

许一鸣院长指出,要正确积极看待当前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继续围绕审判质效和队伍建设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一是不断提高审判质效,保持良好的审执运行态势,把司法责任制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队伍建设常抓不懈,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工作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三是严格制度管理规范,加强机关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提高司法为民水平,从细节着手做好便民服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

 

编辑: 蓝雨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