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8-02-07  访问次数:1030

院长致辞.JPG

院长致辞

被法官揭穿的谎言.JPG

被法官揭穿的谎言

舞蹈•中国美.JPG

舞蹈·中国美

2月6日夜,建始县人民法院举行“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春节联欢晚会,全院干警、家属及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部分单位领导、文化馆老师和人民医院职工应邀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在院领导的集体诗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擒敌拳、警棍盾牌操、格斗技能表演秀出了法警英俊威武、蓬勃向上精神面貌,动感轻盈优美的舞蹈将青年女干警的青春活力展现地淋漓尽致,根据身边故事改编的《被法官揭穿的谎言》和《炕洋芋》笑料迭出,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干警们或歌或舞,或演或奏,或说或唱,尽显风采魅力。现场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干警在叫好互动的同时,不时拿出手机转发朋友圈。

整台晚会展现了法院干警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建始法院干警将继续开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继续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法院工作。

编辑: 张清波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