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一线抓执行 决战决胜执行难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8-08-09  访问次数:484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郑院长讲话.JPG

郑院长讲话

89日,建始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对强力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出最新部署。

执行局长谭险峰通报了院党组会关于执行工作的安排部署,院长郑向东,副院长张绍红和邱昌军三位同志下沉到执行局,分别联系一个执行小组,进入系统随机分案,参与、指导、协调、督办案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影响带动执行工作。执行小组介绍了各自办案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后,两位副院长明确表示尽快适应新角色,开展新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郑向东院长充分肯定了执行局的工作,明确了院领导联系执行小组执法办案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执行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入了解掌握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零距离接触执行当事人,积极推动执行工作的全面发展,探索新时代法院工作管理新模式。希望全体执行干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以第三方评估验收为契机,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全面提升案件质效,确保如期完成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会后,三位院领导分别与联系的执行小组进行对接,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开展具体工作。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