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继续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

作者: 田天宝    发布时间:2017-08-30  访问次数:1164

司法拍卖.png

拍卖情况 

8月29日,建始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一辆思域牌小型客车,溢价率高达73%。

拍卖标的物登记所有人为石某(尚在服刑),出厂日期2009年9月10日,使用性质非营运,核定载客5人,仪表显示行驶里程98797公里,起拍价5.2万元,评估价为6.5万元,保证金6000.00元,增价幅度1000.00元每次。        

拍品于8月10日在建始县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线, 28日17时至29日17时为拍卖期间,共9人参加竞拍,2万余人围观,出价31次,最终以9万元的价格成交。        

建始法院自今年7月登陆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以来,就5栋房屋和2辆汽车进行了12次拍卖,2辆汽车和2栋房屋成交,之前流拍2栋房屋已经再次上线继续拍卖。

利用网络平台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公开拍卖,突破了地域限制,能够降低交易成本,实现被处置财产价值的最大化。建始法院将总结以往的成功拍卖经验,继续与各意向竞拍人充分沟通,详细介绍标的物内容,更好的维护当事人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