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脱贫攻坚暖人心

作者: 杨寒梅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次数:677

2_副本.jpg

3_副本.jpg1_副本.jpg

春节将至,建始法院院长郑向东、副院长张绍红、纪检组长李晓飞一行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

郑向东一行先后到达龙坪乡店子坪村、新佛寺村和山羊头村,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享受国家低保、医疗保险等政策的情况,亲切询问他们存在的其他困难需求,鼓励他们要不畏困难,坚定生活信心,不断改善自我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随后,郑向东一行前往村委会组织尖刀班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以及脱贫攻坚进展情况。郑向东强调,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常常入户走访,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有序开展工作;积极与乡镇协调,统筹资金,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