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两地法院来建始法院学习交流工作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7-11-08  访问次数:667

DSC_5171_副本.jpg

DSC_5116_副本.jpg

DSC_5151_副本.jpg

11月8日上午,汉川法院院长李学伟、应城法院副院长程红彪一行在恩施中院院长许一鸣的陪同下到建始法院学习交流工作。

李学伟、程红彪一行参观了建始法院的诉讼服务大厅、审判法庭、监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等办公办案场所。随后的座谈会上,建始法院郑向东院长对汉川、应城法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院院情、两庭建设和信息化应用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分别就各自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汉川法院院长李学伟认为建始法院各项工作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法院各项工作的水平与高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