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法庭到扶贫点开庭

作者: 范正宪 程敏    发布时间:2016-07-07  访问次数:1014

1_副本.jpg

IMG_8663_副本.jpg

IMG_8662_副本.jpg


7月6日,建始法院刑事审判庭组成巡回法庭,到距县城80公里外的龙坪乡山羊头村,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田大点故意伤害一案。

山羊头村是建始法院今年新增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为将扶贫工作与法制宣传有机结合,根据被告人年过七旬且身患疾病(已取保候审)、被害人年满74岁且行动不便的实际,该院决定以巡回法庭的方式进行审理,将庭审地点定在山羊头村委会。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田大点与被害人田某某是同胞兄弟且相邻而居,双方素有矛盾。2016年3月5日12时许,被告人见被害人在屋前场坝唱歌,心生不满,于是持手中竹棒击打被害人,致使被害人右手尺骨骨折,损伤程度评为轻伤二级。

庭审中,被告人田大点对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由于双方对附带民事赔偿分歧较大而未能达成协议,案件将择期宣判。


编辑: 蓝雨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