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分析探究竟 精准施策突实效

作者: 谭险峰 李惠    发布时间:2018-02-22  访问次数:369

IMG_5935_副本.jpg

IMG_59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上午,建始法院执行局召开工作会议,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谭险峰传达了省高院《致全省法院执行干警慰问信》,通报了全州2017年度审判执行工作绩效评估情况。同时,对照全国、全省执行案件绩效评估26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法院执行绩效的优势和短板,并结合2018年开年以来的工作,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态势分析。

会上,执行干警就规范案件信息录入、台账管理等案件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在2018年的执行工作中要群策群力、深入分析、精准施策,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全面提升法院执行质效。

截至今日,建始法院执行案件收案601件(含旧存128件),标的达6381.06万元,结案257件,结案率42.76%,执行完毕率为91.63%,执行到位标的1383.25万元,到位率为21.68%,为今年的执行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编辑: 胡锐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