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在全州法院行政审判优秀裁判文书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 牛漓春    发布时间:2017-04-11  访问次数:1587

近日,恩施中级人民法院通报2016年全州法院行政审判文书评选结果,共评选出10篇优秀裁判文书,建始县人民法院蔡雾绍法官承办的(2015)鄂建始行初字00043号、陈炬法官承办的(2015)鄂建始行初字00003号以及李纯斌法官承办的(2016)鄂2822行初19号判决书入选。

建始县人民法院历来高度重视裁判文书工作,通过高频率的案件评查、文书评选等措施建立了一套判前校对审核、判后评查通报的裁判文书质量管理机制,提升裁判文书释法说理、依法裁判的质量和水平,确保裁判文书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让裁判文书真正成为司法公正和法治文明的宣传书、展示台。此次获奖的3篇裁判文书格式规范、说理充分、逻辑严谨,充分展现了建始法院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执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