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专题研究和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作者: 张清波    发布时间:2017-09-18  访问次数:555

党组会.JPG

院党组会

执行干警会.JPG

执行干警会

9月18日,建始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上午,执行局长谭险峰在党组会上传达了中院召开的推进会精神,领学了“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巡查文件,从加大拒执罪移送打击力度、长期未结案件办理、指挥中心运行、执行信息录入等方面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汇报。

郑向东院长充分肯定了执行局的工作,法院将充分保障执行工作所需的人员配置和物质装备。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抓好日常工作,继续保持现有工作态势;二是对照上级要求查找问题,再添措施认真整改;三是通过以考代训的方式,提高执行队伍整体素质;四是带好管好队伍,切实抓好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五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查工作,准备好相关资料。

下午,执行局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截止9月17日,建始法院受理执行案件1411件,已经超过去年受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