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工作 法警在行动

作者: 姚磊    发布时间:2017-09-14  访问次数:456

    840153836323583210.jpg

暂存的打火机

   今年上半年以来,我院在各项工作中已取得良好的成绩,多次得到中院以及高院的表彰,涌现出很多先进个人和庭室,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正值建始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建始法院争创州级文明单位,涉及到每一位同志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提醒我们全院干警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一定注意自己的言行,共同配合好争创工作。

   法警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工作实际,为争创工作出谋出力。

   首先,安检值班在以往要求的基础上,新增当事人打火机暂存措施;其次,在二楼大厅实行全面禁烟,发现一起及时劝导一起,有效减少办公区域当事人吸烟以及乱扔烟头的现象;最后,增加导诉和巡查力度,减少当事人在大厅大声喧哗、吵闹等现象。保持好二楼大厅良好的办公秩序。

   争创工作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志的参与,法警队将继续在争创工作中积极主动付出一份力量!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