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优化 精心部署 启航新篇
——建始法院召开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作者: 胡锐    发布时间:2024-03-27  访问次数:156

DSC_4148.JPG

3月26日,建始法院召开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州、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文件精神,围绕先行区创建、“小切口”改革以及先进经验复制推广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下发我院《2024年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考核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格局,主动作为,勇于面对困难挑战,将优化营商环境与审判执行深度融合,同向发力,实现营商环境与审执效率双提升。要创新求变,广纳先进经验。整合资源,聚焦核心,积极探索开展“小切口”改革,争创2024年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试点。深度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切实做好经验复制推广工作。要科学统筹,精心规划实施。要求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系统性地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确保每项工作任务得以有序开展、精准执行,从而有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进程,全面提升法院服务保障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侯丽霞
文章出处: 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