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党总支荣获2018年度全县党建工作目标考评优秀单位

作者: 胡锐    发布时间:2019-02-27  访问次数:2592

近日,建始法院党总支在2018年度全县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近年来,该院党总支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纳入法院重点工作总体布局。

建始法院以中心组学习为主阵地,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以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以塑造法院精神和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为主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店子坪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帮扶村等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实地学习“百年义渡”精神、参加职工篮球赛、慰问留守儿童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政治素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新的一年里,建始法院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让干警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促进法院审执工作全面推进。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