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作者: 赵瑞    发布时间:2018-04-27  访问次数:730

DSC_7596_副本.jpg

DSC_7594_副本.jpg

DSC_7603_副本.jpg

4月23日,建始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参与精准扶贫知识测试,全院包括在职在编干警、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聘用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考试。

法庭人员与院机关人员分别于上午9点到10点30分、下午4点到5点30分进行测试。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并由专人阅卷评分。考试前大家积极复习备考,并在晨学中认真学习了精准扶贫常用知识135题,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知识学习,增强了干警的扶贫业务知识能力。

作为基层法院干警,既要当好一线“战斗员”,又要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员”,这其中的关键在于学深吃透党和政府的精准脱贫攻坚政策。此次测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吃透学准精准扶贫政策,不断提升宣传扶贫政策、贯彻落实扶贫政策的能力素养。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