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法院执行攻坚会议在建始召开

作者: 李惠    发布时间:2018-08-30  访问次数:2110

DSC_8626_副本.jpg

DSC_8655_副本.jpg

DSC_8632_副本.jpg

8月28日,全州法院执行攻坚会议在建始法院召开,会议由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主持,各县市执行局局长及指挥中心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议的主题为“决战五十天,确保评估全过关”,响应省高院李静院长的号召,实现最高法院“三个90%、一个80%”和全省100%的法院通过评估验收的目标,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

会上,建始法院执行局长讲解执行指挥中心系统和执行流程节点系统的操作使用,介绍在决胜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过程中采取的针对措施、方法和经验。各法院汇报了现阶段执行工作的整体情况,针对评估体系,对照自身法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困难及意见。

徐东海局长要求,要强化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案件质效,提高执行效率,合理调整终本率,确保我州两级法院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