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建始法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婉婷    发布时间:2018-07-10  访问次数:1424

DSC_8474_副本.jpg

DSC_8463_副本.jpg

DSC_8501_副本.jpg

7月9日上午,建始法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召开座谈会,以“宣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观看了全国优秀法官黄崧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风雪里走来的暖心法官》,并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遇到红线不触碰,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团员。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