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训心得

作者: 张凤    发布时间:2017-09-11  访问次数:1362

训练现场 

由中级法院组织的全州司法警察集训正式开始啦,很荣幸我能成为这次参训人员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宝剑锋从磨砺出,愈是锋利无比的宝剑,就愈需要无数次细致精心地打磨,警训亦是如此。想要打造一支最棒的区队,更要花上多余常人数倍的精力和时间,稍息与立定,行经与转法,敬礼和跨立,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看似简单的动作,则需要整个区队快速准确,整齐划一,更考验每一个成员的集体荣誉感,而对于我来说,更要细心体会每一个动作的要领,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 ,努力不让自己掉队,真正融入到这个大集体中来,我觉得在这次集训中,对于从未接触警训的我,擒敌拳是最难的,每一个动作看似很简单,实则要想做到位,就需要不断地练习和纠正动作,这样才能动作标准,整齐划一。

在此次警训中,我院参训人员刻苦训练,纪律严明,热情饱满,得到中院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