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也能出彩

作者: 吕祥鹏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次数:741


不知不觉,我到法院工作也有一段日子了。

作为一名新人,我感触良多。我工作的地点在派出法庭,地处偏远,山大人稀,离县城很远,工作条件较艰苦,自然环境也很恶劣,属于名副其实的基层。

刚开始时自己确实有点不适应,但经过一段时的磨练,自己也逐渐进入工作状态了。

派出法庭工作内容多,事情杂,人员少,一个案子,从开始的立案登记到庭前送达,再到审判、调解、庭后送达,到最后的结案,几乎整个过程我都有参与。虽然这样的工作纷繁复杂 ,但这也让自己有了更多学习与锻炼的机会。

在基层派出法庭工作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机遇。作为一名刚进法院工作的新人,就是要耐得住寂寞,敢于吃苦,甘于清贫,把基层视为一个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大舞台。
    保持一个良心的心态,踏实工作,努力进取,我相信,即使在基层,我们也能出彩。
        

 


编辑: 张清波
文章出处: 原创